close

 

這是我的第2張口碑券喔~


這次學聰明了,
去小七有記得跟他要口碑券~
沒跟他們要小七不會主動給ㄟ
小七的員工教育訓練真是有差到......

   ~回正題囉~

最近剛好天氣很冷~
老媽說:換這個啦!補一補看會不會暖一點~呵

我先匯款給廠商後,
再跟他們約到貨時間,
他們的態度也不錯喔^^

送來的樣子~是冷凍的喔,不用怕不新鮮^^



紙箱打開看到1張"產品說明+保存方法&期限"
還很貼心的把紙張密封,怕紙濕掉喔


接下來就是主角~
登登登登.....

裡面還有一層厚透明的密封袋~
我們太餓了~所以.......原諒我吧!


退冰後~
用一般的湯鍋煮就可以囉^^
用料很豐富:冬蟲夏草/紅棗/枸杞/胡椒.......
味道剛剛好....不要再加水喔!
雞肉吃起來入味,卻不會太澀太老喔
橘色的就是→冬蟲夏草喔
吃起來像菇類ㄟ.....呵



我還加了高麗菜~
看起來又更養生了........



清洗過後~
先川燙過,再加到雞湯裡
好好吃喔.........老闆,再來一鍋!


這就是胡椒他本人,
可以吃喔.....不要丟掉ㄋㄟ


把雞湯加白飯下去...超讚~
吃到有胡椒的地方,
還有胡椒的香氣喔

只是~
沒有口碑券的話......
感覺價格不太親民ㄟ.......
希望價格親民一點,
我還想吃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