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好久~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口碑券喔^^
今天剛好要去淡水朋友家會經過雙連站,
其實是自己很愛吃啦

早上到公館的小七去換口碑券,
忙亂中~還是搞不定....
問店員→他說他也不清楚
天ㄚ~
我站在那台i-bon前可能快10分鐘了吧.......
亂按中....
亂弄也給我弄出來了....呼~


拿到趕緊到櫃檯結帳就往朋友家出發了~
淡水的回程我興沖沖的跑到雙連站
心想我要吃**      **      **
ps.就在1號出口左轉第3家店(出站往左看有指示牌喔)

在告知來意後~我拿出單據,
店員發現那不是口碑券
就很有好心的告訴我說,
我去小七時店員可能忘了給我口碑券(我只有結帳單+發票),
所以請我去前面的小七再印一次,
結果....電腦顯示已取票!
但我真的沒有!
雙連的小七幫我打去公館的小七問,
結論是要我明天早上等公館的店經理來,
再把票給我~ㄚ是怎樣ㄚ~

我哪來那麼多時間陪他們耗阿
我又不住附近~
還要我自己打到小七客服問要怎麼辦~我真無言了!
超生氣的我~


但又想到是公館小七的錯,
不能把氣出在無辜的人身上~
唉~憋到快吐血說.....

但取票的錢也付了!
人也到雙連了~
就買吧,希望它真的值得囉
~


因沒有口碑券,所以我就沒有半價優惠了失望~

店門口 ↓


櫥窗放的是樣品喔~看起來好好吃^^
很少見到這種店會放樣品說~
看著看著都餓了說.....


↓ 還有小立牌告知顧客 很貼心喔~


↓ 超cute的點菜單~


↓ 提袋(也有招牌熊熊喔)

↓ 內包裝(還是超可愛^^)

回到家大約1小時後~
心裡有點怕會變的很難吃說~
拍完就趕緊開吃了~


↓ <品味時間> ↓

脆皮豬血糕         $20
(超好吃~一定要買喔!
   口感超Q的~)


↓ 百頁嫩豆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0
   (還可以囉~)


↓ 摩佐拉起司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40
   (因為冷了所以沒試吃)


↓ 芋香鮮芋巧       $20
   (還不錯,很Q又脆)


↓ 甘梅地瓜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0
   (是黃色地瓜喔!很鬆很Q喔~)


↓ 黃金銀絲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0
  (中間有加煉乳,香香甜甜的,麵包又很有咬勁)


↓ 酥皮鮮魚條     $40
  (裡面有很多魚蛋喔)


↓ 黃金雞塊-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50
  (外皮有點受潮了,但不損其美味喔)


↓ 黃金咖哩雞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45
  (超大塊,女生2隻手掌大+咖哩香)

肉也有厚度~
重點是沒什麼骨頭喔~

這杯古早味紅茶應該是他們店長送的
(唯一沒穿制服的人,我也沒問)
他們店員的態度真的很好!
或許是知道我本來是可以用券享半價,
卻因小七的疏忽......
真的是"就甘心"說
感動ㄋㄟ‧



很大一杯喔~


鼓勵沒嚐過的朋友試看看喔~
全家人都說好吃~
即使是吃冷的還是很好吃~
老爸還說我害他又要多攝取了上千卡熱量......
(心裡ps.自已愛吃還牽拖厝邊~哈)

雖然離我家有點距離,
但~
良好的服務態度+好好吃的產品~
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^o^

店家資訊  ↓



地圖 ↓


~以下是隔天用烤箱烤摩佐起司條的心得喔~

剛烤完熱熱的吃真的會牽絲.....

烤個5分鐘就可以囉~

不過天氣冷,
要趕快吃才好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