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KE.jpg

這次是我第2次當主購喔~

上次買了他們家的《赤穗天塩酥烤羅宋3入袋裝》印象不錯~

分給家人朋友大家都說好吃^^

發現有出新產品 又有優惠價格~

再加上我超愛生巧克力

當然要試吃看看囉.....


這次試吃有2種口味可以選~

兩種口味.jpg

規格:    長:18.5cm   寬:9cm   高:5cm


店家連小地方都有注意到喔~

很貼心捏^^

附刀&手把.jpg

除了附上塑膠刀外~

蛋糕體四周還有 2片保護膜

可先拿掉一半,另一半留著~

以保持蛋糕的濕潤度~

超細心的吧~

原味.jpg

成 份:日本昭和果子專用麵粉  法國32度天然奶油  白蘭地酒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   比利時頂級調溫巧克力  北海道特製巧克力豆 

喔~原來是有加 白蘭地....for girl

難怪打開就有淡淡的酒香耶~


入口後,酒香散發在口腔內.....

~當巧克力遇上白蘭地~

好幸福的感覺!

我停不下來了.....
 

 

榛果.jpg


成 份:日本昭和果子專用麵粉  法國32度天然奶油  白蘭地酒

         比利時頂級調溫巧克力  北海道特製巧克力豆  法國巴芮脆片

         德國無糖天然榛果醬


這款蛋糕是  for boy....

跟原味的比起來最大的差別是...

在層層堆疊中加了"法 國巴芮"

吃起真的有脆脆的喔~

口感跟原味的很不一樣~

其實2種口味我都很喜歡~

原味→巧克力味超濃+白蘭地酒香....

榛果巴芮巧克力味超濃+酥脆的脆片.....

真的要做選擇太難了~

所以乾脆都買來吃~

 

順帶一提~
這次到貨前一天,
因 媽媽臨時南下無法幫我收貨,
想說慘了,
太早到沒人收一定會壞掉的!

趕緊通知王店長幫忙延遲到貨,
最後我很順利的拿到東西~
也順 利的完成合購!

真的很感謝王店長~

也很謝謝當天黑貓宅配的先生....

深深覺得做服務業的人好偉大~

 

 

 

 

 

試看看吧~

店家資訊(店家直營)

愛合購: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op8339158/product

YAHOO: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top8339158&u=:top8339158&tp=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