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9973.JPG

自從辦了中信卡後"小七"就變成我的零食供應商......

沒辦法...誰叫它那麼方便,又有打折

這次嘴饞又去小七覓食...............

發現我很喜歡的一款水果糖→
出新口味喔

它的水果系列 每種口味我都吃過喔....

這次新口味奇異果剛好又是我很喜愛的水果.....

我當然要買囉!

p1.jpg

~請直接忽略熱量~

CIMG9974.JPG

一打開就聞到奇異果的味道了........

從糖果紙已經可以看到黑色的"明列子"囉~

挖~好 奇異果喔

CIMG9975.JPG

登~登~登~登

忍不住啦.....

CIMG9978.JPG

好嗨啾喔.......超Q超有嚼勁的



才一下下整條就被分光了....


!小資訊!

現在憑悠遊卡i-Cash去小七買第2件5折喔.....

超划算的ㄟ

醬 等於一條才$9喔!(原價$12)

一條整整便宜$3喔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