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350.JPG  

上午去過趟烘焙展後,

下午本想去淡水賞櫻~

隨即想到....北新莊路上鐵定會塞車~


朋有提議說在台北車站附近有家cp值很高的牛肉麵~

聽說人潮不間斷~

我還在想哪可能啊!

現在才3點初ㄟ~拜託....

 

結果↓

      ↓

    

人潮.jpg

店門口~

店門.jpg

有提供內用/外帶~

牛肉麵有分大/中/小碗~

友人提醒小碗的就很大~

女生一人絕對吃不完~

提議我與她分食~


人雖然很多.....

但我們的麵也很快就來了.....

CIMG0350.JPG

挖~

牛肉真的好多喔~

還帶筋呢~

你看看那牛肉的色澤~份量真的不少ㄟ,

 

我的食量在一般女生裡應該→算能吃吧~

看我的身材就知道ㄏㄏ

跟她分著吃還有飽說~


順帶一提....

麵送來時,

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們一個小碗,

我們都還沒跟他要~

服務態度超好的~

 

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~

CIMG0349.JPG

料還是超多~

我們還夾了好幾次喔~

 

店家還 貼心的準備了牛肉麵的 好朋友

調味.jpg

"就 甘心"吧~

 

之前都在我萬芳醫院對面社區裡吃~

覺得應該沒有比那cp值更高的牛肉麵店了吧~

那的湯很輕爽,肉很大又多,用的是手工麵還可以選寬/細!

這家毫不遜色~

甚至有點超越了

沒吃過的朋友,值得一試喔 ^^

 

店址:台北市洛陽街4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